拙言

人长大了,总要和世界和解。~

不知为什么,不想去写这些繁杂难懂的作业。虽然每天感觉比初中时充实了许多,也了解了更多的未知。也不是控制不住自己吧,心里知道要如何如何,就是没有动力,也产生了厌烦的心里,面对被老师强制布置的task,有种深深的疲惫感,更喜欢一种自发的整理,学习。可是,我们学校的作业又是出名的多,好累。连着一个礼拜的零点睡,已经让我心力憔悴。班里的数学老师是大学刚毕业的,不是很喜欢她的讲课风格,应该说很不喜欢,虽说要给新老师时间,包容,可我不想让我的数学成绩作为小白鼠,感觉她讲题就像在把参考答案念出来,抄在黑板上,新课是把书上的概念抄一遍,说一遍。今早晨测,写一张大张试卷,但只能勉强填了几个空,大部分的题目在脑子里是没思路的,不知道看到这类题型怎么作答,也是我这段时间一直没有时间去总结。现在,感觉对数学失去信心了,这一年,就靠我自学吧。只希望付出的努力没有白费,数学不要太令我失望。回家作业也是勉勉强强做,需要查阅教辅软件,才能写满,感觉,最近很颓。

还是决定去学校晚自习吧,效率应该可以高一些。

评论

热度(4)